人家是秀才不出門,能知天下事,我是宅女不出門,能敗天下物,哇哈哈!!!!先是跑去買了胺基酸潔膚霜,又在噗浪上看到葛蘿的生火分享,因為最近強烈地需要好用的洗髮精,好市多之前特價時沒搶到洗髮精,怨念很深阿,雖然對電視購物沒好感,但看葛蘿先推bb霜,再推洗髮露,都是同一個牌子的,還好忍了一個星期才出手,因為上星期看時,是六瓶1080,這星期要買時,是八瓶1080阿~哇哈哈~有賺到的感覺。雖然很想買bb霜,但先試試看洗髮露再說吧!!同學看到如此便宜,本來興趣缺缺的她,馬上說,留兩瓶給她~噗!!!

接著又在雅虎奇摩看到之前在康是美拿到寵愛之名的試用品,一直覺得很好用,想買正品,卻因太貴而一直下不了手!!一瓶30ml的保濕,竟然要1700,去搶好了,即使覺得再好用,也買不下手阿~幸好,老天是眷顧我的,讓我看到買一送一的活動,本來已經要下訂了,卻又看到他又出新版的,還加了玻尿酸,而且更便宜,那還等什麼阿????先買先贏!!可是今天去康是美時,那先生跟我說新版比較滋潤,讓我有點傻掉,我要的是保濕,不是要滋潤阿~嗚!!!不管了,晚上來用用看就知道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