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是在486大哥的blog上,看到他介紹的好用的洗臉產品,剛開始時很心動,但是覺得好貴喔~小小一顆,又孤狗了一下,有人推薦第一化工的胺基酸洗臉產品,趁著載妹妹去上課的同時,跑去統領二樓敗了一瓶,好大一罐阿~其實上星期就來看過了,只是,這麼大一瓶,而且不是牙膏狀的洗臉產品,害我一時傻住,心中有無限os....如果不好用怎辦???如何使用又可以 避免污染呢???怕還沒用完,那麼大一瓶就壞了~不要說不可能,那天拿了塊一直捨不得用的手工香皂要來洗,打開發現,裡面好多小蟲子阿~我的老天爺!!!

    廢話太多了啦~總而言之呢!!我買了,還買了個分裝瓶,分裝瓶很小,應該差不多30ml而已吧~!回到家,迫不及待地先分裝,然後開始洗臉,恩....很好,沒有我最怕的洗完仍然油油的感覺,也沒有洗淨力太強,洗完臉立馬繃了起來的感覺,沒有味道,弄太少水可能會沒啥泡泡,我第一次用的時候,只覺得勾勾的(台語),不過洗完還是覺得很ok啦~第二次加多點水,果然超多泡沫,洗起來更舒服了!!!在網路上孤狗,其實就可以看到大家分享他的功效了,我就不多說了。

    其實只是想為自己的敗家做個記錄!哈,一瓶500g,800元,還有玫瑰跟苦艾口味的,又不是食物,還口味咧!年紀愈大,愈忠於原味,所以我買什麼都沒加的!!因為臉長痘痘,在看醫生,醫生說,藥已經有效果了,不要再買去油力強的去製造皮膚的負擔,不錯不錯,很符合我的需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